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公安局领导深入一线 给高温执勤民警送清凉

2018年08月22日 15:07 衡阳县公安 

  原标题:衡阳县公安局领导深入一线“送清凉”,送到民警心坎上!

  这个夏天总算熬过头了,但秋老虎一样来势凶猛,好不容易有了几天的凉爽,这温度又蹭蹭蹭的涨了上去。天气依然热!热!热!

  夏天在如此高温的天气里,衡阳县公安局民(辅)警仍旧奋战在一线岗位上。何以慰藉他们努力工作的辛劳?来点防暑降温食品药品恐怕再酸爽不过了。这不,公安局长、政委来了!

  进入八月份以来,衡阳县高温酷暑,烈日炙烤,给坚守在一线公安民(辅)警带来了严峻的考验。8月20日下午,衡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小伟,政委李忠、原副政委宋志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荣华,局工会主席沈启龙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辅)警,送上了局党委的殷切关怀。

  带着局党委的关怀和期望,罗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巡特警大队县汽车站执勤点、西渡中心派出所、县拘留所等单位看望一线执勤民(辅)警。

  每到一处,罗小伟、李忠都与正在工作、执勤的民(辅)警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并详细了解高温季节的勤务安排和防暑降温工作举措,对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忠心履职表示感谢,并交代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一线民(辅)警,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勤务。

  罗小伟同志指出,广大民(辅)警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执勤执法一线,认真履职尽责,保证了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展现了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衡阳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民(辅)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高温天气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建设平安衡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小伟同志希望大家要根据高温季节特点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开展勤务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饮食和休息,保证足够睡眠,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高温季节。

  受慰问的民(辅)警对局党委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局领导的期望,继续保持饱满的昂扬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为衡阳县治安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黄周生 向宇杰 图/向宇杰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