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石鼓区派出5个巡察组 紧盯三大领域

2018年08月22日 11:30 红网 

  红网时刻衡阳8月2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廖艳 周鑫)8月20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石鼓区召开的2018年衡阳市县市区联动交叉巡察暨四届石鼓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石鼓区纪委将派出5个巡察组,紧盯三大领域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本区巡察工作要对标看齐,切实把握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狠抓巡察“后半篇文章”, 剑指问题如实反馈,做到情况明、定性妥、数字准、政治把关严;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整改;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展现巡察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注重发现“雁过拔毛”“小官巨贪”以及侵占挪用、克扣强占等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同时,巡察干部要坚守巡察工作底线,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

  本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涵盖取“三大领域,采一托三”模式开展。一是对区科协、团区委、区妇联、区发改科技局、区司法局、区商务局、区法制办、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移民办等9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二是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对公安石鼓分局开展联动交叉巡察;三是对全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进行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为8月下旬至10月下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