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问题专项整改

2018年08月21日 09:45 清风衡阳 

  原标题:常宁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问题专项整改,这三类对象注意了!

  近日,常宁市印发《常宁市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问题专项整改意见》的通知,在全市各级各单位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整改的对象包括三类:

  一是“吃空饷”人员,即已到龄退休仍领取在职工资的;已故仍领取在职工资或离退休费的;因交流、借调、挂职等原因,一人在两个以上单位同时领取工资或补贴的;因工致残不在岗的;受行政处分和刑事处罚按规定应取消工资待遇而未取消的;长期休病假未按规定核减工资的;其他违反规定领取财政工资的。

  二是在编不在岗人员,即占编带薪不在岗人员;占编停薪不在岗(停薪留职)人员;未履行任何手续擅自离岗的;调出仍占用原单位编制的;因判刑仍占用原单位编制的;违规借用人员;违规脱产学习人员;吸毒人员;其他违反规定,长期不在单位上班的;提前退休人员。

  三是其他特殊情形,即教育系统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问题;乡镇企业站无主管部门问题;乡镇事业站所竞聘上岗分流人员;单位临聘人员。

  清理整改工作在常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限期整改,在9月30日前将整改情况上报市纪委,并到相关部门办理好相关手续。市纪委将对整改落实开展专项督查,对未整改落实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