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用电创新高 国网衡电保高峰用电

2018年08月15日 10:21 政府网站 

  原标题:[衡阳市]日用电量五刷历史新高 国网衡电全力保障迎峰度夏

  近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加紧对10千伏三石线006-007号杆弓子线的更换工作,全力保障沿线约1.4万户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当天上午,10千伏三石线006-007号杆弓子线因高温高负荷过载烧坏,为保障沿线三角塘至水口山二厂、五一大市场、草桥沿岸、石鼓广场,共约1.4万户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电力抢修人员冒着高温天气,采用了工作难度较大、风险系数较高,但只需要短时间停电的带电作业方案,全力完成抢修任务,以最短时间恢复了正常供电。

  据悉,衡阳进入迎峰度夏期以来,全市电网电力负荷三次刷新夏季历史最高,最高用电负荷达244.3万千瓦;日用电量五次刷新历史最高,最大日用电量达4924.5万千瓦时。

  受持续高温和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影响,衡阳市的配电线路及设备故障较多,抢修工单和抢修工作量也大幅增加。迎峰度夏期间,全市共接到抢修工单9639笔,同比增长23.2%。其中,周最大接单量达1348笔,日最大接单量达368笔。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已累计出动巡视人员4538人次,出动巡视车辆736台次,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连续开展配电维护、抢修,确保衡阳城区居民生产、生活电力有效供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