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将通过微博与网友互动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17 08:27:00

 

 

 

  本报长沙讯  第七届中博会即将在明天开幕。作为本届中博会的一大亮点,网上中博会成为大家接触中博会的全方位平台。截至昨晚11点12分,网上中博会微博粉丝已达到10785人。昨晚,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召开预备会议,通报了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王超,第七届中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1点整,“网上中博会”共发布了中部六省7253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5家投资者和141家大买家信息,展示中部六省3004家企业的22756种商品,展示中部六省98个园区风采。截至昨晚11点12分,网上中博会的官方微博(网上中部博览会v)粉丝已达到10785人。中博会期间,将通过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为中博会搭建全民参与平台。

  同时,激光焰火晚会也将在今晚上演,将全面展示“开放崛起,绿色发展”的中部六省形象和开放、文明、发展的长沙形象。

  截至5月15日,日本、韩国、德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参展机构已确认组团参展。记者杨杰妮 实习生尹柳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18日长沙开幕
  2. 2潭耒、长益高速22日起大修
  3. 3湖南现首例镇政府三公消费清单
  4. 4湖南公安厅原副厅长涉嫌受贿
  5. 5湖南高校职称涉事评委确认违纪
  6. 6环卫工被撞 肇事司机现身自首
  7. 7长沙学院电梯超载致一学生受伤
  8. 8衡阳“最牛钉子树”一夜失踪
  9. 9奶奶伙同儿子拐卖两个月大亲孙
  10. 10男子号称最牛乞丐招摇过市

专题更多>>

湖南百万人遭洪涝灾害

湖南342.2万人遭受灾 死亡失踪7人![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