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号称最牛乞丐 胸挂乞丐证长沙招摇过市(图)

来源:红网 2012-05-17 07:47:50
16日晚9时,号称“中国现代丐帮帮主”的最牛乞丐——周飞来到了长沙。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16日晚9时,号称“中国现代丐帮帮主”的最牛乞丐——周飞来到了长沙。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这身行头,很难有人相信他是真乞丐。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这身行头,很难有人相信他是真乞丐。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16日晚9时,号称“中国现代丐帮帮主”的最牛乞丐——周飞来到了长沙。这名穿红顶黄,打扮时髦的类似济公的男子一现身长沙步行街,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脚穿耐克旅游鞋,左耳戴个大耳环,头上理了个“鸡公”头,说周飞是乞丐,大家都不信。

  和别的乞丐不同,现年40岁的周飞胸前挂了个“乞丐证”,他说自己是湖北云梦县人,此行的目的,一是到海南去;二是希望全国各地尊重乞丐乞讨的权力。

  做了7个月乞丐的周飞说,他从浙江温州出发,已经走过了15个城市,虽然号称帮主,但他手下并没有乞丐,和《射雕英雄传》的丐帮帮主洪七公一样,他也做了一个“打狗棒”,不过他却没有打狗棒法。

  对于“鸡公”头,周飞自称这个发型是他自己设计的,“公鸡和中国地图雄鸡很相像”。

  周飞自称最大愿望就是希望中国能就乞丐立法,“允许乞讨合法化,像其他国家一样,给乞丐发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18日长沙开幕
  2. 2潭耒、长益高速22日起大修
  3. 3湖南现首例镇政府三公消费清单
  4. 4湖南公安厅原副厅长涉嫌受贿
  5. 5湖南高校职称涉事评委确认违纪
  6. 6环卫工被撞 肇事司机现身自首
  7. 7长沙学院电梯超载致一学生受伤
  8. 8衡阳“最牛钉子树”一夜失踪
  9. 9奶奶伙同儿子拐卖两个月大亲孙
  10. 10男子号称最牛乞丐招摇过市

专题更多>>

湖南百万人遭洪涝灾害

湖南342.2万人遭受灾 死亡失踪7人![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