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助力中博会 南航河南增四班郑州-长沙航班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2-05-15 14:20:48

    民航资源网2012年5月14日消息: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 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中部博览会由中部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通过投资贸易展览、招商引资推介、专项合作洽谈、热点经济论坛等 多种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

    截至目前共有85位国内省部级以上的政府官员已确认参会。在客商邀请方面,截至5月8日,本届中博会参会人员将突破3万人,其中外来客商达 21000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河南分公司自5月初,就开始密切监控郑州长沙航线的客流变化。郑州——长沙CZ3944航班由大连始发在郑州经停,可供销 售座位有限,中部博览会期间客源旺盛,航班上客速度很快。南航河南分公司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快速调整运力安排,取消客源较差的海南线航班,于5月16、 17、19、20日新增了4班郑州——长沙CZ3641/2航班,并安排专人实时监控加班的销售进度。目前,加班销售情况良好,并且均为高票价舱位(F /W/Y),预计16、17号郑州——长沙航班的销售收入均超过16万元,座公里收入达到1.1元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