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隆回一派出所成绩涉嫌抄袭外地报道 内容雷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5-15 08:59:21

    中广网隆回5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竟然全部都是抄袭的!成绩全部都是吹牛的!”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近日,人们发现,湖南省隆回县的金石桥派出所在邵阳传媒网以及邵阳新闻在线上面所发的一些报道,从 2010年5月至今,共25篇,与《娄底日报》、《娄底晚报》等媒体的报道高度雷同。

  比如2011年11月26日的枝江新闻网,出现开头内容为“11月22日,双峰县印塘乡全心村尤麦组90岁的阳湘琴老人家来了两位特殊的‘客 人’”的报道后,同年的12月2日,《隆回金石桥镇派出所上门办证暖民心》也用了这样的开头:“12月2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华群村二组90岁的郑湘琴老人 家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两个地方都有90岁的办证老人,名字都一样,差别只是姓。

  纵横点评:网上像这样的抄袭节选还有很多,都是高度雷同,有些甚至涉及一些具体案件也与其他单位高度雷同。这种抄袭,人们怀疑金石桥派出所是不是在虚报成绩和工作。

  虚报成绩涉及工作态度浮夸问题,需要批评教育,但是案情的无中生有就涉及工作纪律,甚至涉及违反法律了。案件的高度雷同,到底是大家确实办了相同的案件,还是有人在虚报案情?希望隆回金石桥镇派出所能给给社会一个负责的回答。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强降雨致衡阳一中学围墙坍塌
  2. 2郴州清理不在岗公职人员780人
  3. 3环卫工凌晨被撞下高架桥惨死
  4. 4平江6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5. 5武陵源现仙境般云海景观
  6. 6衡山景区被要求限期整改
  7. 7株洲率先将劳教人员纳入医保
  8. 8隆回一派出所成绩涉嫌抄袭
  9. 9湖南小学初中将换英语教材
  10. 10生活饮用水“新国标”7月实施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