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梅克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3 09:19:47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 贺佳 曹娴)5月11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会上强调,中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各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省领导路建平、孙建国、易炼红、何报翔出席会议。

  梅克保对大会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第七届中博会是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的绝佳平台,是加快开发开放步伐、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宝贵机遇。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强化全省一盘棋的总体意识,强化促进发展的机遇意识,努力把本届中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梅克保强调,离中博会开幕仅最后一周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各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要不断完善、细化工作流程,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欢迎晚宴、激光烟火晚会等重大活动圆满成功。要精心布置展厅、做好项目开发和对接洽谈,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务求邀商对接取得实效。要细化、优化接待方案,做好对口接待,弘扬奉献精神,周密细致做好接待服务。要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及时有效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确保社会稳定。要重点抓好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和路域治理等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会议环境。要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介和平台,加强舆论引导,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工作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整体意识,整合有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把本届中博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全国一流的经贸盛会。

  会上,大会组委会秘书处通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秘书处各部、各成员单位以及长沙、株洲、湘潭、张家界4市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2. 2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3. 3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4. 4衡桂高速首座双向六车道公路桥合龙
  5. 5湖南未来一周多降水
  6. 6湖南要求国企领导人公开薪酬分配
  7. 7共有产权房被疑变相为单位福利房
  8. 8湖南茅台日售426瓶 单位购买者居多
  9. 9长沙首批地铁司机年底或上岗
  10. 10男子模仿领导声音骗财20万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