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网上“长沙馆”已可点击浏览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5-11 18:10:38

  还有一周就要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长沙提供的展览有哪些看点?中博会长沙组委会展览贸易部负责人今天透露,长沙的展览围绕“绿色发展”主题,集中展现湖湘特色、两型特色。同时,“网上中博会”网页中特设的“长沙馆”已可点击浏览。

  长沙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经确认本次中博会全省参展企业104家,其中长沙市参展企业44家,包括湘酒、湘茶、湘绣、花炮、餐饮、机械设备、新能源企业等。

  届时,浏阳的花炮龙头企业将展示新型环保花炮材料;在展示产品的同时,怡清源茶业还组编了“常德丝弦”、“常德渔鼓”、“黑玫瑰茶艺”等新节目;沙坪天利湘绣则精挑细选10余件国宝级湘绣、馆藏珍品在中博会上亮相。

  本届中博会首创了“网上中博会”,其中的“长沙馆”成为唯一的市州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两型社会”、“园区风貌”、“优势产业”、“长沙风采”等多个角度展示长沙文明开放、创新发展的新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