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建国为党外干部讲课:加强自身修养和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2012-04-23 08:07:52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刘璐)4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在湖南省社院为“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讲课,主题是“加强自身和党风建设”。
  
  讲座上,黄建国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围绕修身立德、从政履职、安身立命和做人处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其幽默的语调、通俗的事例,更以案释法、深入浅出,赢得了讲台下所有听众雷鸣般的掌声,大家均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
  
  同时,黄建国还在讲话中要求党外干部以加强思想政治为基础,修身立德;以为民务实为宗旨,从政履职;以清正廉洁为守则,安身立命;以诚实公正为规范,做人处世。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好马克思主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党风建设,努力成为高素质的领导干部。
  
   讲座上,黄建国进一步就加强自身修养和当党风建设提出具体建议。建议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道德上纯洁;建议树立从政为民的理念、弘扬敬业尽责的 精神、养成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议认识权力的风险、敬畏制度法纪、提高自律能力;建议把诚信为本、以公正为先、以践诺为重为处世原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直机关将集中办公
  2. 2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放
  3. 3湘菜剁椒鱼头王将冲击吉尼斯
  4. 4潭邵高速多车连环相撞致3人死亡
  5. 5“活熊取胆”成公务员考题
  6. 6煤监局干部调整陈国新任煤监局局长
  7. 7长沙全面清查“问题胶囊”
  8. 8湘西数十万果农遭遇椪柑难卖
  9. 9公办普通本科不再大规模扩招
  10. 10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长沙第11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