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气温首破30℃ 街头短裙黑丝各种惊艳(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4-23 09:17:47
4月22日,长沙中午已经气温上升到26℃,大街上的市民已是夏装打扮。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4月22日,长沙中午已经气温上升到26℃,大街上的市民已是夏装打扮。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杨玲)昨日午后,太阳带给人们初夏般的热度,行走在街头,发现不少年轻人换上了夏装。长沙昨日最高气温首次冲破30℃,是今年以来最高气温。

  省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周六上午,长沙早晨气温16℃,到中午上升到26℃,当日全省平均最高温接近27℃,较此前一天上浮6℃左右,位于我省西部的张家界、永顺、古丈率先超过30℃,位居当日最高气温前三甲。昨日,气温再度上浮5℃左右,午后,包括长沙在内的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已经达到30℃或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今晚到明天,全省又将普遍出现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东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谷雨节气后,降雨增多,空气中的湿度逐渐加大。随着气温升高,对流天气将逐渐增多,特别是局地雷暴、大雨、大风等天气增多,大家不要匆忙换上夏装,并请随时关注最新天气消息。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直机关将集中办公
  2. 2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放
  3. 3湘菜剁椒鱼头王将冲击吉尼斯
  4. 4潭邵高速多车连环相撞致3人死亡
  5. 5“活熊取胆”成公务员考题
  6. 6煤监局干部调整陈国新任煤监局局长
  7. 7长沙全面清查“问题胶囊”
  8. 8湘西数十万果农遭遇椪柑难卖
  9. 9公办普通本科不再大规模扩招
  10. 10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长沙第11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