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知情人称黄穗失踪为躲避全运会 春节刚获澳洲绿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2-04-10 08:31:13

  揭秘A

  黄穗失踪 为逃避全运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穗2007年离开国家队,正是因为“在奥运会参赛问题上和湖南省体育局产生了矛盾”,所以“她对湖南省体育局为安抚她而安排的乒羽中心副主任一职不愿接受”,之后黄穗不与湖南省乒羽中心联系,是因为“乒羽中心要求她代表湖南队参加2009年举行的全运会,而刚结婚生子的黄穗不想参加,双方谈不拢,黄穗采取了断绝一切联系的方式逃了”,这一“失踪”就是3年,直到出现在4月初的澳大利亚黄金赛上。

  2007年4月,黄穗因为父亲病重提交退役报告,湖南省体育局为了鼓励黄穗留在国家队,给了她乒羽中心副主任的职务。2007年底黄穗的父亲去世,黄穗正式退役,2008年她怀了孕,“根本不想参加2009年的全运会,黄穗2008年12月补办婚礼时,儿子刚满月,她哪有心情和身体状态去备战第二年的全运会呢?”

  揭秘B

  黄穗春节刚获澳洲绿卡

  据黄穗的朋友透露,黄穗早在2009年就跟随丈夫王晓军投资移民去了澳大利亚,如今膝下已有一儿一女,黄穗已经在今年春节获得了澳洲绿卡。而黄穗的搭档、37岁的唐鹤恬也早和丈夫移民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如今在当地的羽毛球俱乐部当教练,育有3个孩子。

  王晓军是一名地产商人,他和黄穗在认识1个半月后就闪婚了,那时是2006年,黄穗还在中国羽毛球队效力,当时这遭到了黄穗家人的极力反对,后来在黄穗父亲病重的时候,王晓军鞍前马后悉心照应,感动了黄穗的父母。

 

 

 

  如今,黄穗的儿子3岁,女儿1岁,当她准备再生第三胎的时候,能够重返球场的机会让她心动,今年1月,黄穗开始恢复训练,这时她已经有4年多没有碰过羽毛球了。  特约记者张楠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体育局回应黄穗“失踪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5. 5长沙38处路面桥面将应急抢修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