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英雄民警袁术芳受到周永康接见(图)

来源:湘潭在线 2012-04-09 10:14:0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右)接见湘潭英雄民警袁术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右)接见湘潭英雄民警袁术芳。

    本网4月8日讯(吴彦 罗尼亚)4月6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英雄民警袁术芳,作为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先进事迹报告团的一员,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 记周永康亲切接见并一起座谈。中共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等领导参加接见和座谈。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清网行动”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社会稳定,维护了群众利益。希望继续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把追逃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座谈中,周永康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以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为动力,总结运用成功经验,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和 队伍战斗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二要坚持专群结合、依靠人民;三要坚持不懈抓好固本强基的工作;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公安队伍 建设。

  去年5月至12月,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下摄司派出所英雄 民警袁术芳,是湖南省唯一一位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公安民警,报告团由全国10名优秀民警及5个清网行动先进集体代表组成,自4 月8日起,该报告团将分为两组分赴辽宁、江苏、河南、广东、陕西等15省市进行巡回演讲报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2. 2长沙新增6所名校对口支援中学
  3. 3湖南选调生考试万人角逐500个职位
  4. 4全省44种农产品价格回落
  5. 5燃气管理新规定取消滞纳金
  6. 6高中生卖肾买“苹果”伤残
  7. 7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8. 8湘雅教授口对口人工呼吸救8旬老人
  9. 9株洲方特过山车让游客悬空10分钟
  10. 10浏阳六中学生犯错被罚做俯卧撑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