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选调生考试昨日举行 万人角逐500个职位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8 08:40:30

  本报长沙讯  昨日,湖南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笔试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11522名考生参加考试,角逐500个选调生名额,平均每23人竞争一个职位。与去年相比,今年计划名额从去年的994人减少至500人,报名条件也更高,均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在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至少有一次被评为校、院(系)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整个选调生选拔工作预计至今年6月份结束。 

  选拔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面试工作则以市州为单位,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并由各市州具体组织实施。今年的选调生将安排到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确有空余行政编制的乡镇(街道)工作。记者李柯夫

    备注:今年选拔500名德才兼备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及在湘参加“三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人员(简称选调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2. 2长沙新增6所名校对口支援中学
  3. 3湖南选调生考试万人角逐500个职位
  4. 4全省44种农产品价格回落
  5. 5燃气管理新规定取消滞纳金
  6. 6高中生卖肾买“苹果”伤残
  7. 7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8. 8湘雅教授口对口人工呼吸救8旬老人
  9. 9株洲方特过山车让游客悬空10分钟
  10. 10浏阳六中学生犯错被罚做俯卧撑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