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鄂直通深圳高铁今日开通 车票分四个等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4-01 08:06:31

  本报深圳讯 (记者蒋偲)深圳直通湘鄂高铁今日开通,发车时间、停靠站点以及停靠时间等信息成为旅客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采访铁路部门获悉,目前从深圳北直达武汉沿途有14个停靠站,但各车次停靠站点差异较大,其中最多的一趟列车停靠9个站点,耗时5小时11分钟,最少仅停靠3个站点,耗时4小时11分。

  深圳直达湘鄂高铁列车车票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商务座、特等座、一等座以及二等座。目前旅客可以通过电话订票、网络购票、代售点和车站售票窗口购票等四种渠道购买武深高铁列车车票。其中,窗口售票虽然需要排队,但可选择座位。

  武广高铁英德站开通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黄振生)记者昨天从英德市政府获悉,武广客运专线英德西站将于今日开通,清明节往返英德的交通更加便捷。武广客运专线英德西站的建设工程开创了中国高铁既有线施工的首例。

  高铁英德西站开通后,每天途经并停靠英德西站的列车共有31趟,从英德坐高铁到广州南站仅需37分钟,到深圳北站76分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