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至深圳直通高铁最早7点发车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7 08:55:28

  本报记者谢功梅 通讯员曾勇 长沙报道  武广高铁和广深高铁的对接,每日20对跨线动车组,长沙人到深圳将更为便捷。3月16日,广铁集团发布了4月1日武广高铁和广深高铁列车运行图调整后(以下简称“调图”)具体的动车开行情况。

  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武广、广深高铁共安排108对动车组,其中有20对高速动车组是深圳北直通长沙和武汉。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长沙南至深圳北最早班的动车是早上7点,全程所需时间为3小时21分。

  广铁集团介绍,这108对动车组中,武广、广深间跨线动车组20对;武广高铁安排60对;广深高铁安排28对。最早和最晚班车安排方面,深圳北至长沙南直通高速动车组最早车次为G6002次,发车时间为8:00,到长沙南时间为11:20;最晚车次为G6020次,发车时间为20:30,到长沙南时间为23:48。长沙南至深圳北最早车次为G6001次,发车时间为7:00,到深圳北时间为10:21;最晚车次为G6019次,发车时间为16:59,到深圳北时间为20:21。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2. 2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3. 3王贵平任长株潭两型办副主任
  4. 4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5. 5公考今起报名三成岗位不限专业
  6. 6涉嫌考研泄题负责人被刑拘
  7. 7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8. 8周志凯当选长沙岳麓区区长
  9. 9郴州作风大整顿:让官员有压力
  10. 10明后两天全省大部雨势加强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