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西站大货车侧翻压到奔驰致2人遇难(组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7 13:42:58
(3月1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汽车西站,一辆装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压到旁边的一辆奔驰。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苏一凡)  (3月1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汽车西站,一辆装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压到旁边的一辆奔驰。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苏一凡)
(3月1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汽车西站,一辆装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压到旁边的一辆奔驰,小车上两人死亡。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苏一凡)  (3月1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汽车西站,一辆装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压到旁边的一辆奔驰,小车上两人死亡。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苏一凡)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彭滔)今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汽车西站,一辆装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压到旁边的一辆粤A奔驰小车上,小车上两个人死亡。

  法医现场鉴定,车内2人已没有呼吸,当场死亡。死者从车里被拖出来时,脸色已经紫黑。当时奔驰车内共有4人,都是永州人,另外2人幸存逃了出来。

  据现场目击者称,载满花岗岩的大货车先是撞到了一辆电动车,紧急刹车转方向时不幸侧翻,压到奔驰小车。当时奔驰车速很慢,大概也就10多码。奔驰车被大石头压到往前面一弹,撞上了另外一辆银白色小车,砸下来的石头也撞了上去。

  现场的银白色小车车身左后方被压坏,当时车内就司机1人,司机没有受伤。电动车车主已经离开现场,地上只剩下电动车上蓝色的壳子碎片。

  大货车司机是30几岁的男子,据目击者称,应该伤势不重,发生车祸后,司机自己从驾驶室爬出来并打电话。

  目前,相关人员包括奔驰车上2名幸存者和大货车司机都在岳麓区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2. 2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3. 3王贵平任长株潭两型办副主任
  4. 4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5. 5公考今起报名三成岗位不限专业
  6. 6涉嫌考研泄题负责人被刑拘
  7. 7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8. 8周志凯当选长沙岳麓区区长
  9. 9郴州作风大整顿:让官员有压力
  10. 10明后两天全省大部雨势加强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