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大巴侧翻超车道 2人遇难(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31 08:18:03
 1月30日下午4时20分许,京港澳高速临长段由南往北1452公里处,一辆由长沙开往岳阳的大巴车侧翻在超车道上,致2人遇难,十余人受伤。读者 供图  1月30日下午4时20分许,京港澳高速临长段由南往北1452公里处,一辆由长沙开往岳阳的大巴车侧翻在超车道上,致2人遇难,十余人受伤。读者 供图

    本报1月30日讯 今天下午4时20分左右,京港澳高速临长段由南往北145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侧翻在超车道上。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车内乘客2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下午3点多,李雨容带着3岁的侄子坐上了从长沙汽车东站开往岳阳荣家湾的大巴车。

    大巴车在距离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开慧出口还有2公里时,李雨容听到一阵尖叫,“哎呀,车要翻了,车要翻了。”话音未落,本来还行驶在行车道上的大巴猛地偏向超车道,与此同时,车身“砰”地往右倒去。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牌号为“湘F421**”的大巴横亘在由南往北的超车道上。探进窗口,车子尾部躺了一名遇难者。

    刘先生坐在大巴车左侧中部。他说:“大巴车本来是行驶在中间的行车道上,前面有一辆货车,货车突然刹车,我们的车来不及制动,打了一把方向盘后就侧翻倒地了。”    事发后,120急救车将5名伤情较为严重的伤者送往解放军163医院接受救治。不幸的是,一名伤者在前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长沙市第八医院120急救车运送的14名伤者多为擦伤,情况稍好。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县将纳入特困地区作为喜讯遭质疑
  2. 22011年湖南人信用卡透支过千亿元
  3. 3男子带孩子玩鞭炮引爆化粪池
  4. 4邵阳“无妈乡”失母儿童引关注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