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客车侧翻后滑行20多米 侧翻还造成二次事故(图)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3-01 11:20:42
客车在捞刀河大桥上发生侧翻,19名乘客受伤。 贺文兵 摄 客车在捞刀河大桥上发生侧翻,19名乘客受伤。 贺文兵 摄

    本报讯(记者 徐运源 实习生 刘雨娇)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一辆载有32人的客车由北往南行驶至开福区东二环捞刀河大桥时,为躲避一辆变道的面包车侧翻到由南往北车道上。事故共造成19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女子受伤较重,但均无生命危险。

  现场:客车侧翻还造成二次事故

  在事故现场,隔很远就能看到车辆排起了长龙。侧翻的是一辆白色大客车,左侧车窗玻璃及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地上到处都是碎片。左侧车身有明显刮擦痕迹,路边有两大摊血迹,散落着不少影视碟片和一把安全锤。记者赶到时,交警和其他工作人员正在借助大型吊车起吊客车。

  “已经堵了40多分钟了。”附近一加油站吴师傅说,事发时他正在给一辆货车加油,突然就听到刺耳的刮擦声和杂乱的尖叫声。他回头一看,客车已经侧翻在路面上了,不少乘客正从车内慢慢爬出。客车侧翻还造成了二次事故,由于客车侧翻到由南往北车道上,三条车道只剩下一条可以通行,一辆比亚迪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刮擦,轿车车轮爆胎,也堵在了路中央,从而使由南往北方向交通堵塞严重。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先用吊车拖走了小轿车和货车。客车也随后被吊起拖走,交通才恢复畅通。

  原因:为躲变道面包车发生侧翻

  车祸发生后,热心市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伤员很快被三辆救护车送往163医院救治。

  “客车是我们租来的,加上司机,当时车上共载32人。”长沙某粘胶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顺来说,车上乘客都是公司员工,准备去邵东给公司一位领导送葬。出发才10几分钟就发生了事故。当时在客车前方有一辆面包车变道,由于惯性大,司机一个急刹,客车冲过了中间的隔离带。司机又赶紧打方向盘,最后导致侧翻,并在地上滑行了二十多米。

  事故发生后,司机被交警带走调查。金顺来来到医院,先期垫付了医药费。(线索提供人郑先生获二等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无名粉店雨花亭店停业整顿
  2. 2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3. 3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4. 4湖南火锅底料和腊制品抽检2成不合格
  5. 5涟源市阳洞煤矿被查处非法生产
  6. 643名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锻炼
  7. 7湘潭4人因用“瘦肉精”喂猪获刑
  8. 8客车侧翻后滑行20多米造成二次事故
  9. 9团伙建黒医院摘51肾赃款超千万
  10. 10株洲炎陵发现600岁古祠堂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