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家界机场一宣传画被指丽江古镇 回应:马上换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23 07:58:24
 湖南张家界机场景点宣传画错用丽江古城图片

  本报讯  近日网友“梁波”通过新浪微博@潇湘晨报,称张家界荷花机场到达大厅,索溪河畔溪布街的宣传画竟用的是丽江古城的图片。张家界方面称,会立即更换。

  梁波是四川一媒体的摄影记者,近日他和几位朋友到湖南旅游。5月21日晚,梁波一行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不料在机场到达厅的索溪河畔宣传画墙上发现了“坑爹事”——本用来宣传索溪河畔溪布街的图片居然是丽江古城的风景图。梁波立即拍下图片发上微博,评论称“忽悠游客,夺人眼球。但这没逃过川籍摄影师的火眼金睛。”

  和梁波一起来湖南旅游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还以为是溪布街模仿丽江古城风格拍的照片,但是走近一看明明就是丽江古城大石桥畔客栈的风景图。“这索溪河畔的宣传画盗用了丽江古城的风景图片,这宣传画不是忽悠游客吗?”

  昨日张家界机场党群部副部长王盛对此回应称,机场的广告是由空港公司在张家界的分公司负责。他们已经和空港公司方面联系处理该事件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空港张家界分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钟志明说,索溪河畔溪布街的宣传图片是由溪布街的业主金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现在空港公司方面已经在到达厅找到了该幅图片。虽然暂时无法确认是不是丽江古城的图。但他们已经准备马上更换。记者胡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炎汝高速隧道爆炸死伤者获400万赔偿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湖南216个矿区煤炭资源达16亿吨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岳阳医院口腔科消毒剂过期两年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