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食堂厨房坍塌 石块砸死一人(图)

来源:红网 2012-05-23 07:41:04
(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间食堂旁边加盖的简易厨房发生坍塌。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有志)(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间食堂旁边加盖的简易厨房发生坍塌。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有志)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22日下午3时左右,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间食堂旁边加盖的简易厨房发生坍塌,掉下来的砖正好砸在一名正在工作的工作人员头上。经120医生诊断,这名 中年妇女当场死亡。110民警和学校负责人随后赶来处理此事,倒塌的房屋已被封锁。

  出事地点是位于湖南大学望麓桥学生公寓里的食堂。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厨房已被封锁。记者爬到食堂的2楼,从窗户望下看去,紧挨着厨房一楼,有一间长约10米、盖着石棉瓦的简易房间,屋顶的左半部分坍塌,石棉瓦碎成一块一块的掉落下去。

  据一名保安介绍,他是第一个冲进坍塌的房子救人的。“当时没什么征兆,房子突然就塌了。”他说,厨房里有人在做菜,其他几个跑了出来,只剩下这 名中年妇女。“因为害怕房顶继续往下掉,我也不敢太往里面冲。”他说自己进去时,看到一块砖头正好砸在妇女的头上,还有一些砖砸在了她的腿上,他赶紧拨打 了110和120。然而,当120赶到现场时,“医生翻开她的眼皮看了看,测了下心跳和脉搏,就说没希望了。”

  食堂的工作人员说,这间厨房已使用了几年。透过门缝,记者能看到里面有架子、洗菜栏、菜刀等物品。“应该是这几天下雨,所以屋顶才塌了下去。”一名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炎汝高速隧道爆炸死伤者获400万赔偿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湖南216个矿区煤炭资源达16亿吨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岳阳医院口腔科消毒剂过期两年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