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选聘大学生村官 14394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21 09:11:1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仁色)今天上午,全省2012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今年全省计划选聘40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总计20804人报名,经资格审核合格14394名,其中参加笔试考生11959名,符合笔试免考、直接进入面试的高学历考生2435名。

  此次笔试设置行政职业能力检验一个科目,考虑到大学生到村任职的工作需要,有一定比例农村基层工作方面的实用知识。参加笔试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分市州按照选聘计划1比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将于5月底公布,考生可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查询。综合成绩合格者经过组织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后确定聘用。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闭幕湖南引进外资124.3亿美元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大学生村官14394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月亮岛摩托艇冲浪2人落水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茶陵现野生古茶树群落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