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地区计划选聘220名大学毕业生任“村官”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4-22 09:16:55

  待遇:人均年收入约20000元

  网上报名时间:4月23日至5月4日

  全省选聘4000名大学毕业生任“村官”株洲地区计划选聘220人

  本报讯 (记者 何春林)今年,我省将再次选聘40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我市将提供220个“村官”岗位。

  部分人员可免笔试

  记者了解到,考生可于4月23日至5月4日,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在线报名。5月20日进行笔试,笔试只设职业能力测验一个科目。

  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应届和往届毕业(2010年、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鼓励高校毕业生回原籍应聘。

  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985工程”和“211工程”高校(不含独立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参加应聘,符合大学生“村官”选聘条件的,免去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笔试免考生免收报名费50元。

  一年至少可以拿到2万元

  “村官”们的福利待遇如何?记者从此前召开的省委组织部会议了解到,我省大学生“村官”比照本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助标准,由县市区财政统一按月发放。

  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当地同等条件下新录用的公务员正式工资水平确定,一年至少可以拿到2万元,由县市区财政按月凭卡发放。其中包括中央财政标准补贴人均每年1.5万元(到湘西自治州任职的人均每年2万元)、省财政人均每年配套补贴3000元、中央财政一次性发放安置费2000元,各类保险则由县市区委组织部办理。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选任108名人民监督员
  2. 2沪昆高速湖南段多车相撞致4死3重伤
  3. 3岳阳核实洞庭湖死亡江豚实际为6头
  4. 4长沙全面清查“问题胶囊”
  5. 5湖南明日气温回升或超30℃
  6. 6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获聘湖大兼职教授
  7. 7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长沙第11
  8. 8中国首列穿越长江地铁列车在湘下线
  9. 9长沙女性产假延至98天晚育休128天
  10. 10美国妈妈收养亲姐妹父母或在湖南(图)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