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考察文博会湖南馆(图)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21 08:12:04
5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前中)等领导来到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湖南馆视察。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5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前中)等领导来到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湖南馆视察。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深圳5月20日电(记者 李传新)5月19日上午,深圳阳光灿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等领导在巡视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来到湖南馆考察。省委常 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向李长春介绍了湖南团参展情况和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上午9时,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的湖南展区,正在表演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怀化通道侗族大歌。9时30分,李长春走进湖南馆,现场顿时沸腾起 来,参展工作人员热烈鼓掌欢迎。李长春在“中国云电视”的背景板前面,一边观看大型LED显示屏播放的湖南文化产业短片,一边听路建平的介绍。他详细了解 湖南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询问湖南团在文博会交易、成交和签约情况,对湖南积极抓新媒体、数字内容方面的建设表示赞许,对湖南文化企业的成果表示肯定。李长 春还和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兴致勃勃地了解湖南有线电视集团与北大众志、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合作研发的“云电视”(Nephoputer)的推广应用 情况。

  此次湖南参展企业自觉将文化与数字对接,展示近年来湖南文化产业在数字内容方面的新业态、新产品、新成果,体现了文化与科技结合的特色。展会期间,湖南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闭幕湖南引进外资124.3亿美元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大学生村官14394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月亮岛摩托艇冲浪2人落水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茶陵现野生古茶树群落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