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瓮中捉鳖

来源:红网 2012-05-19 10:57:50

  红网桂东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惠莉 黄平)“报告,我是来应聘协警的……”,5月16日,涉嫌盗窃的犯罪疑人黄某走进湖南省桂东县寨前派出所办公室对值班民警说。民警接过他的身份证查验后,迅速将其双手铐住,上演了一出瓮中捉鳖的好戏。

  近日,寨前派出所民警在寨前乡中心村开展“一包双联”大走访活动中获悉,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黄某已经潜回家,让民警兴奋的是局里政工部门下发要求派出所进行资格审查的协警报名表上竟有黄某的名字。于是决定设计对黄某进行抓捕,为防止犯罪嫌疑人引起警觉,派出所没有直接跟其联系,由政工部门以通知面试为由将其叫到派出所。接到面试通知后,黄某兴奋地跑到派出所,直到冰凉的手铐落在他手上时,他才如梦初醒。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黄某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2008年6月17日13时许,黄某利用在东莞市大兴化工有限公司当仓库保管员之便,带人将公司存放在仓库的TA-600滑石粉共14包及R706钛粉62包盗走,货物总价值人民币31000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黄某一直潜逃在外,前不久才潜回老家。日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第七届中博会20日落幕
  2. 2衡阳破获一起特大逃税案
  3. 3常德地王退地获政府8000余万赔偿
  4. 4常德籍女留学生洛杉矶遭枪杀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长沙最宽湘江大桥合龙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男子向前妻男友泼硫酸致对方重伤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