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5月18日开幕 展馆5月19日对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5-13 09:33:21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城长)第七届中博会将于5月18日-2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天(5月12日)上午来自大会组委会的消息,参展商将在5月16日下午6时之前完成室内室外全部施工,展样品全部进馆上架。

  5月17日12时秘书处将封馆检查,下午1时组委会检查、预演及安全排爆检查,检查后组委会封馆。展期为5月18日-20日。18日上午9时30分开幕,开幕式及巡馆结束后再开馆,19日-20日,每天开馆时间为9时-17时。19日开始向公众开放。

  撤展时间为5月20日17时30分至21日18时。组委会在指定酒店安排免费中博会专用巴士前往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参展商可以就近持证上车,大会期间,凭大会有效证件(参展证、工作证、嘉宾证等),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平江县一座大桥突然垮塌
  2. 2湖南遇最强降雨 190余万人受灾
  3. 3中博会5月19日对公众开放
  4. 4飞机故障致人未登机行李先走
  5. 5酸奶箱现活蛇女子被吓精神恍惚
  6. 6何遥获“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7. 7大学生穿“废品服装”走红毯
  8. 8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9. 9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10. 10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