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营盘路隧道积水严重关闭 副市长赶赴现场组织抢修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4-15 09:24:50
  ←昨日,施工人员对发生爆裂的排水管进行紧急抢修。石祯专摄  ←昨日,施工人员对发生爆裂的排水管进行紧急抢修。石祯专摄
  昨日上午9时,营盘路湘江隧道积水。 晚报拍客 jenny423 摄   昨日上午9时,营盘路湘江隧道积水。 晚报拍客 jenny423 摄

    本报讯(记者 章盛莉)昨日上午8时许,营盘路一处排水管发生爆裂,水流反灌入营盘路湘江隧道,导致隧道内发生积水,隧道临时关闭。副市长姚英杰和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修。昨日下午4时,隧道恢复通行。

    昨日发生爆裂的排水管位于营盘路与黄兴北路相交的西北角区域。据了解,此处正在进行地下人行通道出入口的施工,人行通道的下方为营盘路湘江隧道。正常情况下,隧道内的排水要抽排至东西两岸的城市地下管网,昨日爆裂的排水管正是东岸地下管网的组成部分。昨日该排水管爆裂后,使隧道周边的排水管网系统受到影响,而且还有部分水流反灌入隧道。排水不畅和外水涌入两方面因素叠加,导致隧道内迅速出现积水。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昨日上午,隧道采取暂时关闭措施,市政及隧道管理方全力组织抢修。至昨日下午4时,隧道内的积水抽排清理完毕,隧道恢复双向通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社会主义法治
  2. 2省政府与铁道部在长举行会谈
  3. 3湖南省防指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4. 4营盘路隧道积水20厘米封闭6小时
  5. 5本轮降雨致6个市州20多万人受灾
  6. 6北煤南运大通道或过境浏阳
  7. 7长沙妹坨获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8. 8母亲支持同性恋儿子
  9. 923位湖南游客遭遇翻番“包间价”
  10. 10父母卖水果攒钱为儿买房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