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0 08:09:32

    中新网株洲4月9日电(刘亮 晏妍慧)为多赚点外快,湖南株洲市的3名酒店“男模”铤而走险向女客户提供“K粉”,被当地公安机关查获。4月9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包括这些“男模”在内的7名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21岁的酒店男模阿冰因工作关系,经常要陪客人喝酒、唱歌,有些客人为玩得“嗨”一点,会提出要吸食“K粉”。经辉哥介绍,阿冰以每销售40包(0.5克/包)分给1000元红利的方式,代销其所在酒店的“K粉”。

  2月15日凌晨,阿冰陪女客户唱晚晚场,女客户中途给阿冰100元,要其弄些“K粉”玩玩。因情人节前后市场需求大增,阿冰已断货,即打电话给 辉哥要货,也被告知断货了。于是,阿冰找到男模同事阿灿求援,阿冰交给阿灿100元后,弄到一包“K粉”给客户吸食。从2012年2底至3月初,阿冰通过 此方式,共向客户贩卖“K粉”42包(0.5克/包),其中跟辉哥结帐一次,获利1000元。

  3月初,当地公安机关在办案中获得线索后,查获阿冰等三名男模为辉哥等人向娱乐场所的客户贩卖“K粉”11次,抓获嫌疑人7名。(文中人系化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体育局回应黄穗“失踪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5. 5长沙38处路面桥面将应急抢修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