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夺命大道”再发命案 下晚班女子被撞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23 08:33:06

  芙蓉南路长沙生态动物园以南6公里处,昨天又发生惨案: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遭遇一辆丰田越野车碰撞,人被撞殒命,电动车被拖行100多米。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带走,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而在3天前,在芙蓉南路长沙生态动物园以南800米处,两辆货车相撞,一名货车司机身亡。

  本报记者陈斌 长沙报道

  昨日上午8时左右,芙蓉南路长沙生态动物园以南6公里处,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下晚班回家途中,在遭遇一辆丰田汉兰达越野车剧烈碰撞,女子当场死亡。

  目击100多米范围内到处是电动车残片

  事发的现场位于芙蓉南路长沙县暮云镇暮云新村地段,距离湘潭昭山1公里左右。发生悲剧的是芙蓉南路由北往南车道。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遇害女子遗体已经被拖走,肇事的丰田汉兰达越野车也被拖离现场。3辆事故警车停在现场,一名目击的女环卫工正在接受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调查。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丰田车车身碎片、电动车碎片、反光镜、手套、骑车人的护膝、手套洒落一地。

  马路上有一道长长的刮痕裂缝,裂缝宽1厘米到2厘米,认识死者的附近居民严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刮痕有100多米。

  记者看到,这些刮痕正对着马路的174号高杆灯杆,然后刮痕蔓延经过176号高杆灯杆、178号高杆灯杆,174号、176号、178号灯杆是相邻的三个灯杆,每个灯杆相距50米。在178号高杆灯杆附近,有一长约3米的血迹。

  家属现场100多米没有刹车印痕

  “女子名叫代双燕,在暮云工业园拉线厂上班。”严先生说,越野车牌照为湘A9959E,将电动车挂住拖行了100多米。

  死者的丈夫许先生随后也赶到了,他说他是上午9时40分左右接到消息的,他在现场说,妻子还不到30岁,他和妻子都在暮云工业园上班。

  “昨晚上了夜班,早上8时下班回家,没想到会这样。”许先生失声痛哭。“她是湘西古丈人,一共两姊妹,从小父母就去世了,现在出了这事,她真太可怜了”。据许先生介绍,他们是2007年结婚,小孩才刚满4岁,他觉得从现场100多米的痕迹,没有刹车印痕。

  交警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酿成惨剧

  目击者环卫女工罗晓辉说,事情发生在上午8时许,她正在由南往北车道附近扫地,突然听到一声“哐啷”响声,后看见一个女子连人带车被越野车撞飞,女子在空中旋转了一圈,最后尸体离事发地有一段距离。另一名环卫女工刘满金告诉记者,当时女子戴了头盔,被撞后,是俯卧状态,头朝北,血迹有两三米长。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长沙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

  民警说,当时代女士骑着电动车靠道路右侧由北往南行驶,而肇事司机段某驾驶着丰田越野车靠道路中间行驶。

  段某称,在车子行驶到出事地点时,前面一辆轿车突然向右侧摆了一下,为避让这辆突然改道的车辆,段某赶紧将方向朝右侧打,结果没有留意,撞上了骑电动车下班的代女士,段某见状,赶紧踩刹车。

  由于越野车刚买不久,误踩了油门,结果造成越野车加速前行100多米,酿成了这一悲剧。

  事发后,段某马上下车察看,不久,长沙120医疗急救车也过来了,发现代女士已经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留滞。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