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热心网友拍下长沙一黄色校车单行线上逆行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9 09:04:37

    据潇湘晨报长沙报道 “下午6点左右,东二环线晚报段南往北时,一校车在由下自上的引桥位置逆行下环线!”16日,网友杨先生行车途中看到一校车违章,他拍下图片。

    杨先生介绍,16日下午6点左右,他由南往北行至东二环浏阳河大桥路段时,遇到堵车。这时一辆黄色校车拐弯下桥,“这可是逆行啊!这里属于单行线,只能上桥,不能下桥。”

    “太危险了,车里都是小孩子。”他立刻掏出手机拍图,看到校车车身印着 “中新双语幼稚园校车”的字样。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杨先生所说的地方,由南往北行驶至浏阳河大桥路段时,看到右侧是长善路上行至大桥的单行线。

    “堵车的时候,我也逆行过。”张的哥告诉记者,有次,遇到上下班高峰,桥上堵得厉害,“我看别人逆行,我也跟着逆行了。”张的哥称开出租车多年,堵车的情况下,在很多地方都看到过车辆逆行违章的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开福区左岸春天小区的中新双语幼稚园,由于是休息日,幼儿园无人值班。小区物业提供幼儿园一负责人电话。

    “我们要去核实,调查完会跟记者联系。”电话中,幼儿园负责人称网络上的照片难辨真假,“不能认定就是我们的校车。”当记者询问校车的行车路线时,她表示不方便透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