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超载货车侧翻压瘪奔驰 市民拳砸玻璃救两人(图)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3-18 10:05:07
  消防官兵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渣土车侧翻压在了奔驰车上。均为千灵坡摄  渣土车侧翻压在了奔驰车上。均为千灵坡摄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昨日上午10时18分,一辆满载巨石的渣土车途经二环线汽车西站路段时,为避让一辆突然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发生侧翻,压在了旁边正常行驶的一辆奔驰轿车上,导致轿车上两人死亡。

    救援:两台吊车吊开渣土车

  上午11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消防、120等正在进行紧急救援。记者看到,这辆牌号为湘AZ4220的渣土车侧翻后压在一辆车牌号为粤A489Q9的奔驰轿车上,轿车的左半部被压瘪。“车里面还有两个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一名急救人员说。此时,两台大型吊车开始对侧翻的渣土车进行起吊,待车身扶正后,消防救援人员上前移开奔驰车上的石块和泥土,然后利用撬棍和液压剪等工具,将车内遇难者的遗体移了出来。

  12时20分许,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援手:用拳头砸烂玻璃救两人

  “事情发生时,奔驰车上有四个人。”目击者吕先生说。见到事故发生,吕先生等人急忙跑了过去。等大家到了轿车旁边,发现车上有4个人,其中坐在左侧的两个人已经被压住,而坐在副驾驶位和右后侧的人也被吓呆了。“车上的玻璃已经花了,车门好像有些变形。”一名市民说,他们用拳头砸碎了车上的玻璃,将被吓坏的两人从车上救了出来,“看样子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主要是受了惊吓。”

  同样受到惊吓的还有一名姓唐的车主。唐先生惊魂未定地回忆,当时自己驾驶一辆轿车行驶在奔驰轿车的右前方,当时该路段车辆较多,所以车速不快,突然自己感到车身一震,这次发现奔驰轿车的车头撞上了自己的车门,紧接着渣土车上的石块也砸中自己的车尾。“当时我吓坏了,手脚并用从副驾驶位置爬了出来。”记者看到,唐先生的车子尾部严重受损,后挡风玻璃已经粉碎。

  目击:渣土车为避让电动车发生侧翻

  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发奔驰车内,有驾驶人宾某以及乘客谭某、周某、唐某,4人均来自永州。事故中,宾某和周某不幸遇难。事发后,渣土车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赶到现场,该负责人称,事故车辆系驾驶人聂某自带车辆,事发后聂某已经前往交警部门配合调查。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了一辆蓝色的电动车后尾箱盖子遗落在地上,显得非常突兀。“当时就是这辆电动车突然横穿马路。”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该电动车突然横穿马路,行驶至该路段的渣土车为了避让才发生侧翻,压在了同向行驶的奔驰车上,电动车驾驶人看见车祸发生,迅速驾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希望该电动车驾驶人能够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详细说明事故发生的过程;知情市民可以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