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小伙被朋友骗到天台 逃离传销点后昏倒街头

来源:台州晚报 2012-03-18 11:00:28

  一男子被朋友骗到天台,落入传销窝点。千方百计逃离后昏倒街头,15日,男子在天台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离开了天台。

  14日晚7点左右,天台城南派出所接到的报警,一卫浴店老板称自己店门前有一个神智不清的小伙子,赖着不肯走。

  “我要出去,我要回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小伙子眼神恍惚,神智不清,四肢发抖,但是着装还不算邋遢,嘴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

  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给他做了满满一碗的面条。吃完饭后,小伙子向民警述说了自己的遭遇。

  小伙子名叫王志闯,21岁,湖南人。一个星期前,朋友带他来到天台做生意。没想到,到天台以后被朋友带去参加了一个培训班,交了入股费、报名费等,他已身无分文,然后朋友也失踪不见了。更让他头疼的是,一名“经理”还一直催促他交第二期的入股费。

  眼看情形不对,王志闯就一直找各种借口拖着。由于是晚上到达天台的,到了以后又一直在一间套房里生活,没有出去过。所以,王志闯连自己所处的位置和方向都不太清楚。因为找不到机会逃跑,王志闯在极度高压的环境里又生活了五六天。

  14日晚上,趁看管的人不注意,王志闯终于溜出了房间,逃到了福溪南路的一家卫浴品牌店门口,随后便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地。

  第二天,民警查到具体地址时,那里早已经是人去楼空。

  最后,该派出所的俞所长送给王志闯一部手机和300元现金,并给他买了一张前往厦门他女朋友打工地点的车票,送他上了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