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逃出传销组织后行乞3个月回家途中获救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29 08:06:11

  本报长沙讯  3个月前,姚某误入传销组织,被骗后他步行千里,终于在农历新年的初六得到了铁警的帮助,赶不上除夕团聚,但他可以在元宵节和家人一起了。

  1月28日9时30分左右,长沙铁路公安处湘乡派出所普安堂警务区民警韩聪琳巡逻至沪昆线k1200+400m处,发现前方一男子正摇摇欲晃,无精打采地在 铁路道心上行走,为了安全起见,韩聪琳立即上前将男子拉下铁路。经了解得知,男子姓姚,26岁,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人,半年前被朋友骗至广州参加传销组 织,其发现自己被骗后,趁传销组织骨干成员不备时逃离出来,因随身携带物品及1000多元现金被传销组织非法扣押,无钱坐车,欲边走路边乞讨步行回家,从 广东省广州市行至湖南省湘乡市,已行走了三个多月,民警发现他时,其有3天没吃到东西了,身体极度虚弱,冻得浑身发抖。获悉情况后,民警韩聪琳将其带至警 务区办公室将其安顿好,为其买来了热腾腾的饭菜和送上了现金,并将其送至了回家的大巴车上。

  通讯员彭林 记者龚柏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