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春晚落选作品有望元宵复活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27 13:16:27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元宵导演组获悉,他们将花重金求取在春晚彩排中被刷的精品节目,给观众们奉上一台精美的晚会。能够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对于许多在春晚审查中被刷的演员和节目来说无疑是另外一个好机会,而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来说,也可以有机会看到许多“春晚遗珠”。

  在今年春晚多轮的节目彩排和审查中,许多精品节目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被遗漏。虽然央视春晚(微博)小品基本上是赵本山的个人舞台,但他让徒弟们自己闯春晚的愿望,随着赵家班的多部作品被毙而再次落空。先是爱徒王小利携众师兄表演的《意外收获》被春晚小品节目组枪毙,倪大红和黄晓娟、“小雪”杨紫(微博)表演的《老爸老妈》,几经修改后还是遭到淘汰。许多观众们十分期待的演员也同样未能进入春晚的最后大名单,去年因《一句话的事》而成功上位的郭冬临,虽然顶着高烧将节目送去审查,但还是遭遇“滑铁卢”;潘长江的小品也在春晚节目审查中被毙。

  在去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不仅有央视春晚中热门的表演者如傅琰东等,也有不少“春晚遗珠”经过修改后,再次复活登上舞台。据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一位导演透露,他们此次将不惜花重金求取“春晚遗珠”中的精品节目,目前正在和多位演员进行联系和沟通。此前便有消息称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赵家班,而据记者了解,目前赵家班的多个作品也在做修改,估计有望重新在元宵喜乐会上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7. 7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8. 8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