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 网友感叹董卿是必备搭档

来源:凤凰网 2012-01-18 09:58:25
金瓢虫本应该摆数字队形:12,但最终失败,金瓢虫乱成一团金瓢虫本应该摆数字队形:12,但最终失败,金瓢虫乱成一团
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1月17日晚在长沙举行,虽然云集了赵本山、杨钰莹、杨幂、刘恺威、小沈阳等大量明星,人气爆棚。但现场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傅琰东表演近景魔术《五谷丰登》时,以失败尴尬收场。

  据悉,在傅琰东成功将红豆和黄豆从大米中分离出来后,状况就开始出现了。本来打算变出“12”队形的金瓢虫时完全失败,主持人汪涵在一旁忙着打圆场,“别着急,再好好想想。”然而时隔近一分多钟仍然没有成功,傅琰东最后不得不以送祝福的形式尴尬收场。令观众大捏一把汗。

  网友揭秘

  傅琰东昨晚“失手”后,网上很快有了魔术揭秘,“瓢虫就是乱跑的玩具,下面有铁质东西,而桌子下面无非就是磁铁,当虫子爬到有磁力的地方就会被吸住。”网友分析称,“傅琰东这次失败的原因在于,虫子是随机爬行的,所以当虫子选择‘收’字两部分的时候,它们明显失衡了,大部分虫子被左偏旁吸住,而右边形状比较复杂,导致右半部的虫子极易逃脱,于是就出现了左边瓢虫扎堆的乱象。”

  网友评论

  对此,网友也在网上对傅琰东的魔术失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网友冬雨恋雪:傅琰东湖南春晚魔术表演失败,再次说明了一个道理,董卿是变魔术的必备道具。

  网友linda0415:芒果台请来傅琰东表演魔术,结果尴尬了,结果尴尬了,那些瓢虫一点都不听话没按傅的指示摆出团,糗大了。

  相关链接

  杨钰莹连续彩排三日,复出显紧张

  以新歌打响复出首炮的杨钰莹也是整场晚会的焦点人物。提前三天就抵长的杨钰莹,成了最早到达的表演嘉宾,之后更连续三日现身彩排现场,可见其对自己的复出相当看重。据了解,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此前特意为她设计了一套3米高的巨型粉色长裙。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杨钰莹为了在短时间内赶到指定位置差点摔倒。导演组不得不临时决定,撤掉粉色长裙高台,改由舞台另一侧登台。昨日彩排中,一位导演透露,“毕竟多年没登台,看得出她还是有些紧张的,今天相对前两次表情就要自然很多”。

  赵家班享受优待,不彩排直接登台

  除了必定亮相的央视春晚外,赵本山每年收到的卫视邀请也不在少数,堪称分身乏术。昨日下午3点左右,赵本山携赵家班风尘仆仆赶往长沙。不过下午的联排,却未见赵家班踪影。继去年“约会”象牙山后,第二度来长参与湖南卫视春晚录制的赵本山也享尽优待。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昨日落地长沙后,赵本山在房间内稍事休息,晚饭后直接携弟子王小利登台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这次则是单独成行,大秀歌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10万台车入湘 京港澳高速持续大堵车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湖南30%烟花爆竹或存在质量问题
  4. 419名湘籍农民工因企业涉案被捕
  5. 5湖南省委任免李平等一批干部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