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赵本山自曝今年将上五台春晚 对评选没什么期待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1-17 09:07:19

赵本山自曝今年将上五台春晚 对评选没什么期待(图)

本山大叔穿橙色绒裤很潮很喜庆

    央视春晚取消观众最受欢迎节目评选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第五部作品《乡村爱情小夜曲》昨日在京举行开播见面会,赵本山携小沈阳、于月仙等主演出席。此前传出靠药支撑身体的赵本山, 当天一身时尚打扮亮相,精神头不错,他透露,今年自己将上五台春晚,目前手头在同时排练两个小品,“累是一定累,但已经缓过来了。”


  今年央视春晚取消了观众最受欢迎节目评选,一向稳坐“小品王”宝座的赵本山会否觉得遗憾?对此赵本山笑说:“我只想演好节目,对于评选一直没什么期待。我早就想把这个第一让给别人了。”


  《乡村5》有无植入广告?


  《乡村爱情小夜曲》将于大年初五在北京卫视开播,见面会上赵本山透露,新剧延续了前四部的故事,自己戏份多了不少,“我主要负责搞对象谈恋爱,而且还 会结婚。这不是我自己要求的,是编剧给加的。”当被问及新剧有无植入广告,赵本山开玩笑说:“你们到时候查吧,看能查出来不?”


  在赵本山看来,乡村爱情系列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喜剧,一部长篇连续剧,它的意义在于给观众朋友带去了轻松跟欢乐。此前有消息称,《乡村爱情》已经被改编成小品,有可能登上央视龙年春晚的舞台,对此赵本山也直言,为春晚准备的第一个小品的确是根据《乡村爱情》改编的,“人物贴近生活,观众都认识,有很多故事。”


  春晚带不带小沈阳?


  此前有报道称赵本山靠吃药支撑身体,而在见面会上,本山大叔却是一身潮装,橙色绒裤,雪白围脖,戴着棒球帽,十分精神。本山大叔戏称,他的衣服都是学 生和朋友送的,自己从来不挑,也没有什么造型师,都是晾干了穿上就来了,“因为快过年了嘛,所以选了一个橙色,想给大伙儿带来一些火辣的精气神儿。之前吃 药,一是因为睡不好觉,二是身体吃不消,没什么大问题。”


  赵本山透露,央视春晚16日的彩排他不一定会参加,究竟带哪个徒弟上现在也还没有确定,“谁合适谁就上,他们也都在准备,不会相互问。(有没有小沈 阳?)如果戏份不重,放他就等于瞎了材料,因为他在观众心中期望值很高。”一旁的小沈阳则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都是师兄弟,带谁都高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