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1-13 09:00:34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向大陆歌手张杰介绍台湾美食及景点,却在吃完鹿港特产“炸虾猴”时一句“咬到最后有一点屎的味道”惹恼鹿港民众,网友随即群起攻击,欲发起罢看节目行为。蔡康永忙灭火说:“如果真的让观众受伤,我们会做一集特别介绍鹿港的内容做为补偿。”

  因为食物已经“隔夜”的关系,节目现场众艺人试吃鹿港特产“炸虾猴”时纷纷表示不好吃,张杰吃完却觉得好吃,最后小S试吃,竟脱口说出一句“有一点屎的味道”,虽然她强调:“因为是隔夜的,所以味道差些”,但该言论依旧引起网友公愤。

  一盘名产被艺人挑剔到“屎味”连连,蔡康永和小S还嫌带朋友到鹿港太远了,该期节目播出后立即引发鹿港、花莲观众不满。网友批评“如果只想介绍台北的夜店、诚品书局或西门町,那就订题台北游好了,何必订台湾通?”、“大推鹿港、花莲,不识货的人不懂啦!”、“乱搞,丢台湾人的脸,效果做过头了”。

  制作人陈彦铭强调,该节目做的是两地“对抗”性质,本来就是强调自己推荐的景点好玩、东西好吃,批评敌队只是一种竞赛气氛,不是针对那些地方。蔡康永说:“节目是把娱乐带给观众,我仍希望来宾说真实感觉,不要为效果全说好话,如果伤了两地观众,会再做一集内容,把花莲、鹿港的好介绍给大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