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来源:tom网 2012-01-13 09:04:30
罗志祥资料图片罗志祥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营副业的歌手春节前纷纷扮演起发年终奖金的老板角色。在台湾、香港等地经营7间“STAGE”潮店的罗志祥(小猪),今年发给120位员工包括年终奖金、红包及员工旅游费用约1500万台币(约315万人民币),居歌手之冠!周杰伦(周董)投资4间“Mr.J”系列餐厅及1间潮店,发1000万台币(约210万人民币)的年终奖金居次;经营3家“SMG”潮店的林俊杰发610万台币(约128万人民币)给员工,位居第3名。

  小猪去年吸金5.5亿台币(约1.1亿人民币),但他不仅抢钱功力了得,对旗下员工及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同事也很慷慨,为感谢大家1年来的辛劳,他在过年前包下宜兰3栋民宿,准备带“STAGE”120位员工进行2天1夜的尾牙之旅,包括豪华流水席及放烟火,此趟行程就要花100万台币(约21万人民币),员工年终奖金2至5个月不等,预计发出近1000万台币(约210万人民币)。

  杰威尔意大利员工旅游

  但小猪撒钱对象还包括所属的“天地合”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唱片、主持节目的《娱乐百分百》员工,尾牙红包发出400万台币(约84万人民币),过年期间还要带“天地合”员工到峇里岛旅游,5天4夜的奢华之旅再砸100万台币(约21万人民币),让他在过年前荷包就失血1500万台币(约315万人民币),但他说:“很值得,因为大家这1年都很拚命、很辛苦。”

  去年吸金6.6亿台币(约1亿3千8百万人民币)的周董也很大方,据悉他发给杰威尔音乐同事、“Mr.J”系列餐厅员工及“PHANTACi”潮店员工各2个月年终奖金,总额约500万台币(约100万人民币),杰威尔的尾牙红包也有300万台币(约63万人民币),还要再砸200万台币(约42万人民币)招待杰威尔员工过年后到意大利豪华旅游,因此周董农历春节前也得付出1000万台币(约210万人民币)。

  林俊杰发610万台币(约128万人民币)奖金勇夺第三

  位居第3名的林俊杰,所开设的“SMG”潮店在台北、新加坡、上海共3间,店数虽不如小猪、周董,但去年吸金超过1亿元的他撒钱不手软,员工的年终奖金就发出300万台币(约63万人民币),包括潮店及华纳唱片的尾牙红包也有200万台币(约42万人民币),还承诺给华纳员工每人2万5千元台币(约5千人民币)的旅游津贴,总额约110万台币(约23万人民币),所以他在过年前也让荷包缩水610万台币(约128万人民币),他说:“年终奖金及红包不能省,毕竟大家都卖力帮忙,这是反馈、也是感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