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3 08:47:36

  各地卫视的春晚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吸引眼球的除了精彩的节目和表演嘉宾外,还有一些台前幕后不愉快的“事件”。日前,网上曝出台湾歌手罗大佑参与录制安徽卫视春晚时,与主办方产生分歧。主办方以签订了合同为由,要求罗大佑参加录制结束后的谢幕环节,而罗大佑则拒绝谢幕,双方为此发生争吵。针对罗大佑方面关于“罗大佑并不知道合约的具体条款”,安徽卫视方面回应称:他们很少跟港台艺人直接签订协议。  本报实习记者周浩 长沙报道

  事件还原

  罗大佑离去,遭安徽卫视阻拦

  日前,罗大佑录制安徽卫视春晚时,与主办方产生分歧。关于此事安徽卫视春晚导演李欣回忆称,“请嘉宾前,我们与艺人都是签了合同的,合同里也有参加最后谢幕的条款。1月7日春晚录制,罗大佑演出结束后,忽然提出要提前离开。”

  “不知道他们从哪里调来了一辆车,准备乘车离开。我们门口的保安,见到发生吵闹就过去阻拦。”李欣告诉记者,负责春晚的总监不断与罗大佑方面协调,“我们合同上是明确规定的。可以现在就把合同调出来看。结果他们就发怒了。”李欣说,“罗大佑的经纪人甚至还说出‘罗大佑到哪都不谢幕’等话语。最终,为了不影响演出的正常进行,总监同意让他们先行离开。”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但是李欣告诉记者,“我们将保留申诉的权利,并希望他们能公开道歉。”

  双方回应

  晚会与艺人间无直接合约

  罗大佑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安徽卫视春晚所签合约是单方合约,是与促成此次演出的中间人签订的,而中间人和罗大佑之间没有合约。所以罗大佑并不知道合约的具体条款。在彩排的时候,安徽卫视告知罗大佑方面,演出结束后要参加谢幕环节。但因为罗大佑的节目排在第7位,比较靠前。所以,罗大佑在正式录制前已经向安徽卫视表示,不接受此项(谢幕)安排。因为,他和工作人员不想等到节目录制结束后再谢幕离场。

  对于合同中间人一说,李欣解释,“作为晚会来讲,我们的制片部门很少跟港台艺人直接签订协议,我们一般都是和大陆负责港台艺人演出的经纪公司签订协议,而且我们选择的都是正规的经纪公司。”关于签订的合同中乙方是谁,李欣说,“应该是负责罗大佑大陆代理的经纪公司。”而至于合同签订的具体细节,李欣则以不清楚制片部门这一块的事情为由拒绝详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