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来源:《芒果画报》 2012-01-12 15:27:42

  随着国家广电总局“限娱令”的颁布,各大电视台都在调整其节目编排,其名牌节目纷纷被喊停牌。2012年,大部分电视台节目开始慢慢向文化方面调整。而对于一向以娱乐取胜的湖南卫视来说,如何适应新政策的颁布,曾引起外界关注。

  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说:“中国的电视行业应该说处于一个比较快速发展的时期吧。对于中国电视来说,是一次加强内容升级改造、提升内容品质的好机会。这个政策出台后,将会使电视朝着更主流、积极、健康的方向良性发展。”

  面对2012年,湖南广电除了独创了类似《平安2012》《变形记》《天生一对》等新节目外,还继续加强高端文化品牌的打造。据悉,早在2011年一本高端平面杂志——《芒果画报》面世,作为湖南卫视的唯一官方杂志,该杂志成为了芒果传媒除电视、广播、电影、新媒体之外全力打造的第五大支柱产业——纸媒的重要产业链条,以其思想深度与文化底蕴,实现高端影响力,成为芒果传媒战略发展中的有力互补。

  据了解,《芒果画报》在过去的一年里,从传递人文关怀、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电视,其策划的“唤醒善良”、“拯救幸福”、“1911的湖南人”“话剧捍卫者”等一大批策划,立足文化、紧贴高端,传播核心价值观。

  据悉,在1月6日,《芒果画报》也因高品质,在国际权威调查机构慧聪邓白氏研究主办的“2011年(第三届)最具吸引力媒体”评选活动中,荣获“2011年最具成长潜力媒体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