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卫视春晚打国际牌 小贝奥尼尔有望现场拜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12-20 08:48:27
大卫科波菲尔(资料图)大卫科波菲尔(资料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贝克汉姆(资料图)
奥尼尔(资料图)奥尼尔(资料图)

  湖南卫视将延续在每年的农历十二月二十四(小年)这一天举办小年夜春晚的传统。随着“小年”的日益临近,今年的“芒果春晚”会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瞩目。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据透露,龙年的晚会不仅依旧邀请众多国内一线明星精彩献艺,还将力争打造一台真正国际化的春晚,阵容中不乏国际超级巨星现场拜年。

  据春晚总导演甘琼透露,目前晚会主题、整体框架和大部分嘉宾阵容已落定。对于是否有信心保持多年“芒果春晚”的优势,甘琼十分自信地表示:“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我们多年经营的一个独有品牌,它在观众心目中已经有了根深蒂固的基础。龙年春晚在舞美布景、晚会编排和节目设计上都会与往年有不一样的创意,相信一定能够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惊喜!”

  据甘琼透露,今年,“国际化”将会是“湖南春晚”的最大亮点。据知情人爆料,除了顶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之外,目前导演组还圈定了三个令人振奋的国际体坛巨星:贝克汉姆、阿内尔卡、奥尼尔。

  据悉,运动生涯接近末期的贝克汉姆,十分有意在退役之后进军演艺圈,而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对任何一个艺人无疑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事实上,贝克汉姆“中国行”时,也将唯一的娱乐节目录制,安排在湖南卫视,双方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基础。

  该知情人还认为,相比贝克汉姆,刚刚加盟上海申花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和前NBA超级巨星奥尼尔加盟“芒果春晚”的可能性更大。“阿内尔卡之所以舍弃世界顶级联赛加盟中超,这里蕴藏的商业宝藏,无疑对他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何况如此难得的曝光机会,将让他拥有更多球迷支持,何乐不为?同样,奥尼尔退役之后,频频造访中国,他与湖南卫视或许能擦出不少绚烂的火花。”新快报讯(记者易哲报道)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