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2-18 10:20:57
  谢芷蕙决定卷土重来,大计包括明年初出书爆情史,尽揭圈中饿狼全相。谢芷蕙为造势再流出一张大晒男友陈冠希给她拍欲照的大堆名牌“性衣”。

谢芷蕙再晒陈冠希性玩具

  谢芷蕙卷土重来准备复出走秀。  谢芷蕙卷土重来准备复出走秀。

    藉藉无名的十六岁嫩模谢芷蕙与陈冠希曝出欲照,人夫王浩信为她婚前试爱,还有万宁哥哥沉志明霸王硬上弓。集邮雄心令谢芷蕙人气爆涨,但欲海翻波换来臭名远播,要一度停学在家避风头。闭门一个月,谢芷蕙决定卷土重来,大计包括明年初出书爆情史,尽揭圈中饿狼全相。谢芷蕙为造势再流出一张大晒男友陈冠希给她拍欲照的大堆名牌“性衣”。

  谢芷蕙工作接二连三,下周日正式“复出”走时装秀,月底还会到上海及广州的酒吧登台,追随被林建岳遗弃靠去夜场卖唱维生的陈冠希,近日多家出版商看中谢芷蕙十六岁猎食战绩,出动六位数字酬劳游说她出书爆情史,尽揭圈中饿男急色真面目,内容包括陈冠希如何用花言巧语哄她拍欲照、与王浩信禁室五小时偷食过程、万宁哥哥的霸王狼相,还有Boy'z成员Steven泡妞招数等,届时,谢芷蕙的圈中情欲禁史,会联合写真一并在三月发售。

  继遗失手机流出与陈冠希湿吻欲照,近日又流出一张曾在谢芷蕙的facebook出现,疑似在陈冠希家中拍摄的相片,男方预备十多套诱惑性衣,平放在地板上大晒,当中大部分是过千元的名牌,包括有阿娇穿过拍欲照的英国名牌“ Agent Provocateur”,加上女仆衫与童真的Hello Kitty内衣,揭示陈冠希对欲照造型充满多元化重口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