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来源:UP向日葵 2011-12-19 11:49:22
陈冠希长沙演出陈冠希长沙演出门票
陈冠希 资料图陈冠希 资料图

    “edc陈冠希决定2011年12月21日晚空降长沙魅力四射酒吧钻石店、弗洛KTV。”12月7日23:54,魅力四射酒吧官方微博消息正式发布,网上立马群情躁动,一千多人转发微博。

    “长沙要沸腾了!”“我会带好我钟爱的工具去的!”“长沙的酒吧就是霸气啊!”“长沙市真的会爆顶啊!”“我的神,要来长沙??速速膜拜起来!我要去!”“整整十年前,来长沙开场宣传《故意》,那时候他还是个青春逼人的嫩仔。”……

    一边是刚刚结束与16岁嫩模“欲照”的风波,一边是刚刚捧回2011年度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奖项,这位一面因“艳照门”遭人唾骂,一面人气居高不下的“潮王”,21日将特地从美国飞来为魅力四射酒吧十周年庆生,这个消息从一传出,就点燃了长沙年轻一族们的热情。

    邀请潮文化代表、最受争议的“潮王”陈冠希来庆生,这也是魅力四射十周年向世人表露的一个姿态,这家长沙老牌酒吧,在十年岁月里,从未放弃的,是紧跟时尚潮流,不断散发出新鲜感和活力,这大概就是一家酒吧能在一条街上红火十年的秘诀所在。    记者:肖智慧

    接机:合同规定只能内部工作人员接机

    在采访时,魅力四射工作人员刚刚跟陈冠希经纪人通完电话,得知陈冠希正在为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录音。沉默三年后,终于要“发声”,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是他现在的重心。此次长沙行,也是陈冠希从录音工作中抽出身来特地参加魅力四射十周年庆典。12月21日,陈冠希将从美国直飞长沙,参加完庆典后,次日立马飞回美国。

    这次陈冠希来长沙参加魅力四射十周年庆典,纯属商演活动,合同中明确规定,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就连接机也只允许内部工作人员前往。

    出场费:7位数,谈了一个月


    这次魅力四射是花大手笔请来陈冠希,此前有传言陈冠希参加魅力四射十周年店庆活动的出场费是6位数,记者从魅力四射酒吧艺术总监曹靖处得到的消息是,7位数,堪比明星演唱会的价码。不管是6位数还是7位数,至少可以确定的是,陈冠希此次演出费用,是明星长沙夜店演出出场费中历史新高。而且据说这个合同足足谈了有一个多月,最后才签订下来。陈冠希经纪方还派人来考察过魅力四射酒吧的面积、经营状况等等,了解到酒吧的知名度,才确定意向。

    表演形式:除唱歌外还有互动

    此前网络盛传陈冠希将在长沙玩“快闪”,唱三首歌后就走人,这让许多想合影、索要签名的网友感到失望。“那是小道消息,不准确。”魅力四射酒吧钻石店艺术总监曹靖透露,“陈冠希是以庆祝魅力四射酒吧十周年活动出现,我们的合同签的就不是简单的酒吧表演,而是整个的是周年活动。所以,除了唱歌,还有互动。至于具体互动形式,先卖个关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