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来源:湖南卫视粉丝网 2011-12-17 11:12:44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中,钱多多N次被母亲逼迫去相亲,过程中惨遇各种极品男人,无奈上演了一系列搞笑的相亲戏码。而在现实生活中,“相亲”不再是令人羞涩或尴尬的话题。就连样貌身材等各方面资质优越的明星也一样不避讳相亲,有相亲的经历也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也难免遭遇钱多多那样的相亲经历。

孙红雷孙红雷

    孙红雷:相亲四五次,把女生吓跑了

  孙红雷的私生活是不少影迷的关注焦点。孙红雷透露,其实他和很多大龄单身汉一样,也曾去相亲。“得有四五回吧”,但最后都无果而终。“曾有人要给我介绍一女朋友,她是个医生,还是博士。我问,她戴眼镜吗?我的朋友说她不戴。我说那就行,介绍给我。后来那个女医生问我的朋友,‘你真要给我介绍孙红雷?人家可是大明星啊,别跟我开玩笑了!’结果正式相亲时那女孩没有来,被我吓跑了!”孙红雷笑称,“大家看我就像洪水猛兽似的,我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每天摄制组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孙红雷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其他女孩,摄制组的漂亮女孩心里虽然“喜欢”却又“不敢看,怕别人误会呀”。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孙红雷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有思想”是女性最迷人的特质,而“内心干净”的女人则是最美丽的。

张信哲张信哲

  张信哲:曾被人在相亲时“放鸽子”

  张信哲自爆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虽然贵为情歌王子,但张信哲也曾被人在相亲时放鸽子。有一次快到见面的日子,对方却突然不愿意见了。经过朋友的打听,原来那位女孩知道对方是张信哲后,就决定不见面了。原因是张信哲是个“戏子”,而对方认为“戏子无情”,所以就不想见面了,当然饭也不用吃了。如此守旧的思想令张信哲大为生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