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来源:粉丝网 2011-12-19 09:19:50
疑似黄晓明与神秘女友约会。(图片来源:粉丝网)疑似黄晓明与神秘女友约会。(图片来源:粉丝网)
黄晓明与神秘女友车内密语。(图片来源:粉丝网)黄晓明与神秘女友车内密语。(图片来源:粉丝网)
疑似黄晓明与神秘女友走出饭店。(图片来源:粉丝网)疑似黄晓明与神秘女友走出饭店。(图片来源:粉丝网)

  日前,疑似黄晓明的男子与一神秘女子享受晚餐并坐上同一部车离开的照片被公开后,立刻引发网友的热议。

  随着黄晓明人气越来越高,加之帅气的外表,他的恋情当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如果没有黄晓明,相信内地很多观众还不认识谁是AngelaBaby。凭借“嫩模”的身份出道的AngelaBaby,因为与黄晓明的绯闻,迅速地在内地闯出了知名度。

  但是据有知情者曝料,之前一直在娱乐圈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恋情,疑似一场虚假的烟雾弹,不免让人猜测只是一种炒作宣传,实则掩人耳目,目的就是为了保护黄晓明的正牌女友。那么黄晓明正牌女友,是何方神圣?

  据称,日前和黄晓明神秘约会的神秘女子是一个京城富家千金,一位名副其实的官二代。而前些日子,更是被狗仔们抓个正着。黄晓明与神秘女孩秘密约会,女方更是高调地开着开京A8的林肯车,种种迹象表明这女孩身份不容小视。看来在如今“官二代”和“富二代”的时代,黄晓明也不能置身事外,傍上官二代,前途可能会更加平坦和顺畅,而网友更是人肉出该女子就是嫩模侯诗辰。

  且不谈这次爆料可靠与否,有一点就是黄晓明的艳福一直不浅,绯闻不断,与众女星纠缠不清,正可是遍布两岸三地。曾与刘亦菲、李菲儿、赵薇和安以轩等众多性感尤物传出绯闻,而与知名嫩模Angelababy的恋情更是轰动娱乐圈。不免让人们惊叹他为情圣,只是这次官二代女友侯诗辰的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观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