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2-18 10:29:31
右一为主持人方龄。李学仕 摄右一为主持人方龄。李学仕 摄
方龄脚踩孙菲菲裙角。图片来源:金羊网方龄脚踩孙菲菲裙角。图片来源:金羊网

  日前因在某时尚盛典上脚踩演员孙菲菲裙角,导致对方上身走光的主持人方龄,今在 “M&M’S逗趣追查令之红豆黄豆回归”活动上,以主持人身份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着实令现场媒体们颇有些惊讶。对于脚踩孙菲菲裙角一事,方龄亦首次公开在镜头前表示了对对方的歉意,并否认自己为在娱乐圈搏出位,故意以这件事来进行炒作。

  今日活动结束后的方龄在主办方安排下,接受了媒体采访。提到日前“脚踩孙菲菲裙角”一事,身着纯白色裙装的方龄神色有些着急,“其实这段时间我也想要有一个机会能解释一下(这件事)。我在事情发生后也觉得挺奇怪的,后来我的朋友还告诉我这件事竟然上了英国的《每日邮报》,我听到后很惊讶”。

  因媒体报道中指方龄踩孙菲菲裙子系故意炒作,对此方龄忙予以否认,称自己事实上很委屈。她说:“我自从做主持人以来,做过的红毯(采访)不下50场,从我面前走过的艺人也有好几百人。如果我真想踩也早就踩了,再说我也不会选择踩她(孙菲菲)。在这里我想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我记得我在回头那一秒,那一幕我很错愕,就好像我踩到一个机关一样,一踩‘宝藏’就出来了。”

  方龄亦否认自己想炒作才制造这件事来搏出位,“当时我在现场就有道歉,活动后我也通过她(孙菲菲)的经纪人表达了歉意,得到的回复是‘没关系,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可是在后来,她的经纪人又在网上说我是故意的,我听到也觉得特别惊讶”。

  问方龄是否有跟孙菲菲事后直接联系,方龄再次表示否认,“她没有直接回应我。我觉得这件事其实已经影响了我的正常工作和家庭生活,我不想它再继续下去了。在这里我也再次正式向孙菲菲道歉,‘请你原谅我!’如果她真的肯原谅我,也希望她能私下跟我说,或者在微博上回应我一下,如果她还是不肯原谅,我想我会再持续地进行道歉的”。

  说完,方龄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缓缓离开舞台,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