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12-17 11:20:04
郭敬明郭敬明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郭敬明在京正式与“响想电影”签约,宣布其畅销小说《小时代》系列三部作品即将进行多项影视及舞台剧改编。该项目投资人吴宗翰表示,计划做电影、电视剧、网络剧、 话剧四个品种,十一二个项目,三部曲每一部可能的投资应该在一亿元,加起来是三亿元。郭敬明称,这种形式在目前影视剧改编的操作上可谓一种突破,他也会担 任《小时代》系列的编剧顾问。

  郭敬明在当代青少年读者中有很强的影响力,据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介绍,其《小时代3.0刺金时代》自今年12月8日全国同步上市以来,首印 160万册,两天内售罄,出版方紧急加印,截至12月15日,7天销售突破200万册。郭敬明昨日称:“从《小时代》第一部出版起已经有很多公司、电视台 找到我讨论如何改编。它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小时代》对于任何一个导演、制片商来说,都算是一个我觉得很值得去完成的作品。它是一个大家广泛知道的作 品,有几百万的读者,期待很高,这个期待是一个双刃剑,因为大家关注,标准就会非常高,我也很期待这部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被改编出来是什么样子。”

  响想电影CEO梁东表示,计划在三到五年内将《小时代》打造成一个跨越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话剧市场的品牌,此外还有衍生商品的开发,希望打 造一个《小时代》影视产业链,这种模式在欧美娱乐市场不乏先例。最先启动的项目、电视剧《小时代1.0折纸时代》的导演由台湾资深偶像剧导演、以《恶作剧 之吻》、《蔷薇之恋》为人熟知的瞿友宁(微博)担 任。瞿友宁表示,郭敬明的小说人物丰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此外他表示大陆偶像剧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郭敬明称,该剧是他目前最期待的作品,对于不 同影视剧项目的改编,他表示会有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的相应专业编剧进行改编,他会作为原作者进行风格把握和适当提供参考意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