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19 09:31:19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劲爆颁奖礼拉票活动昨天在荃湾广场举行,出席歌手有钟欣桐、张敬轩、关楚耀、周柏豪及连诗雅等,其中张敬轩刚出院抱病出席,他一脸苍白,透露是中毒入院。另外Twins的蔡卓妍(阿Sa)则胃痛去看医生未能出席。

  张敬轩到场显得一脸苍白,他透露日前凌晨时分发现双手手指发黑,右眼视野模糊没焦点,以为家族遗传性心血管毛病,即连夜入院留医验血检查。医生 后来验出他应该是轻微中毒,眼晴应该是神经出了毛病。现在手指的瘀黑也逐渐散掉,视力也渐恢复正常。张敬轩苦笑指近来清心寡欲,没摸过不应该摸的东西。笑 他是否被下了情降?他笑说:“应该是被落降了,这样就没了几万元,入院前是手指不舒服,出院后就浑身不舒服!”

  至于无线跟五大唱片公司和解,但陈奕迅、谢安琪及张敬轩因被禁期间经常亮相其他电视台,不像李克勤那么乖巧,至今无线还没给他们解封。张敬轩坦言是否够乖只是观点与角度,因他都是按照唱片公司安排去做,在没合作期间亮相其他电视台宣传也是无可厚非。

  爆阿Sa一个饭盒可吃整天

  由于阿Sa胃痛去看医生,Twins昨天只有阿娇独力撑场,不过阿Sa仍会坚持到TVB8颁奖礼。问阿Sa为何会病倒?阿娇带笑说:“叫她不好拿着个饭盒从早吃到晚,但她买衣服倒不节省。”问到是否阿Sa 为结婚省钱?阿娇笑说:“不知道哩,但结婚钱也不是她来省!”不过阿娇表示从前自己也做过购物狂,曾一度成为某时装店最高消费的买家,她坦言早年可能欠缺 安全感,一发觉有所欠缺就会疯狂购物来减压,现已经懂得节省。

  近期蓄须转形象的关楚耀表示,要是遇上有发挥的角色,他是不介意剃光头甚至裸露演出,然而其底线只限于露股,因他自觉拥有个优质“俏皮股”,他还笑指女友应是个好“股”手。(苗菲)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