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罗志祥微博扮辣妹回击狗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27 08:50:35
罗志祥微博截图罗志祥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圣诞夜连赶两个夜店,身旁众多辣妹包围,艳福不浅。经纪人解释称罗志祥没玩多久就走了。对此罗志祥也在新浪微博中称不过是路人而已,何来辣妹朋友,并笑话狗仔称做事不专业光顾看辣妹,还大方上传罗志祥版辣妹照,调皮问狗仔:“我辣吗?”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曾被白龙王告诫要戒女色能红10年,但绯闻却从未断过,“猪女郎”名单包括Makiyo、李毓芬、安心亚等人,圣诞节凌晨罗志祥被拍到连赶2夜店,身旁被3名辣妹紧紧包围艳福不浅,吸引路人目光。对此小猪经纪人称:“他从出道几乎都没过圣诞节,那天是他的Party Boy与Dancer约他,他才去体验,那些辣妹都是朋友的朋友,他根本不熟。”

  昨日16时30分罗志祥在看到新闻之后在其新浪微博中回击狗仔,笑称狗仔圣诞只能看着别人跟辣妹过节,“送大家迟到的圣诞快乐!特別献给平安夜还在兢兢业业工作的狗仔们!对不起!我害你们平安夜都只能在们外看更多辣妹跟別人过节!”随后罗志祥大方称要新闻直接找本人,不要把辣妹路人写成是我的朋友,“下次想要新闻其实可以直接跟我讲,我带你们一起玩,至少不会标题下凭空乱写乱拍路人就说是我朋友!”罗志祥还解释称自己早就回家,狗仔光顾着看辣妹,“我已经回家一个小时了,你们怎么沒看到呢?要专心!別乱看辣妹喔!”

  罗志祥还娇羞附上一张罗志祥版辣妹,照片中的罗志祥男扮女装,睫毛长长,红绿色眼影显得罗志祥有些许狐媚,眼含温柔笑意,性感的红唇嘴角上扬,并娇羞问狗仔:“我辣吗?”网友们纷纷赞小猪超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李湘何炅家居合照秀亲密 最佳拍档近况都精彩
  2. 2. 丁建中芒果跨年欲带人穿塔 汪涵争当人体原子弹
  3. 3. 张伟平操心谋女郎发展:倪妮没章子怡机遇好
  4. 4. 毛宁晒与杨钰莹经典合影 表白:老地方等你(图)
  5. 5. 央视2012年挂历出炉 康辉王小丫成“一哥一姐”
  6. 6. 邓超:孙俪恢复快随时可复出 她只是舍不得孩子
  7. 7. 盘点2011年度主持“贱”客榜(图)
  8. 8. 娱乐圈明星们难以忘却的大学恋情(图)
  9. 9. 甄子丹爆炸头致敬杰克逊 搭档吴君如变活宝(图)
  10. 10. 徐静蕾承认新恋情:我们年龄旗鼓相当(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GEM鄧紫棋
  • 萬忏A釹
  • Cy_程思琪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